二三

如果最终依然要分离

【赫海】关于我和你的回忆录

(李赫宰视角)

【非现向】×【双向】


东海啊,我是赫宰



李东海,我多希望能够拥有像你一样的眼睛,清澈又明亮,我知道,是因为沐浴着爱,所以你永远拥有所有的温柔与勇气




东海,我曾拥有你,但是也失去了你,像是把灵魂从肉体里剥离一样,我不会笑了,我想我的眼睛已经失去了光芒,属于生命的光芒




他们把我从你身边逼走,他们不知道逼着我失去了什么,是我这一生的希望,是我前往美好的路标,是我向着永恒开战的军旗




我不再是我了,我记得在我遇见你后,我是完整的,可是自你不再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以后,我就已经死了,淹死在了你最喜欢的大海里,从此尸骨无踪




我终于知道了,我们当初疯狂的想要逃离的理由不仅仅是我们需要自由,而是我们即将崩溃,只有带着生命里的光芒逃离,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哪怕死去,都是快活的




我在哪里,你又在哪里,我不知道我是否还配拥有温暖,你知道吗,冰冷已经将我冻僵,我蜷缩着身体,渴望能够找到熟悉的温度,可是依然只有寒冷




你别回来了,你要赶紧跑开,跑去阳光普照的地方,让我在你心中的希望里埋葬,我会很安静很安静,你要勇敢,要幸福,如果下雪了,你一定会踩着雪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