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如果最终依然要分离

【赫海】岁月里遇见你真好(8)



"希澈,回家吧,你有你爱的人,我也有,你不必这样的"利特转身离开

希澈看着利特离开办公室的背影,不禁心酸,他一路看着他变得这般沉稳坚定,他们明明知道这是必然的结果,却又希望结果不是这样,他看着他那么孤独,忽然想要把自己全身的温度都渡到利特的身上,这样仿佛利特就能更加强大

"特呐,等等我"

希澈一路小跑前去一把抓住了利特的手

"你这手,啧啧啧,臭小子,你最近是不是又瘦了"

"我是你哥,能不能让我有点地位"

"特呐,我最喜欢你了"




坐在车上,希澈看着利特沉思的侧脸,不忍心他这样,但是也不忍心东海和赫宰受日夜思念的痛苦,平常八面玲珑的他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澈,你说我该怎么跟东海说才不会伤害他"

"我来说,我来当恶人,你不用担心了"

"......"

"特,今天晚餐加道菜吧,我想吃肉了,你也多吃点"

"好....."

"我是不是不应该给你说那些话,惹得你这样,多得不偿失"

"少爷,到家了"

利特和希澈进门就看见东海站在玄关处,一脸英勇就义的样子,希澈暗道一声不好,立马挡在利特和东海中间,对着东海疯狂的使眼色,却又看见李赫宰从楼梯上下来,也是一脸英勇就义的模样,与东海的表情如出一辙,希澈心想这一对二没有多大胜算

"我们能先吃饭吗,我饿了"

"哥,我有话想说"

"东海呐,听二哥的话,吃完饭再说,吃饭前说的话,我和你大哥要是吃不下去饭可不就糟糕了么"

"希澈,没关系的,你让他说"利特沉声道,很严肃

"特呐"

"我怕吃完饭说,容易积食,对你肠胃不好"

"哥~东海他....."

"东海,过来吧"利特走到客厅坐在沙发上冲东海和赫宰招手

东海看了一眼希澈,又看了一眼赫宰


东海的眼睛真的是会说话,一眼就让希澈确认了,他就是要去说那件事情,就这一眼,让希澈知道了,他的宝贝弟弟长大了,充满了勇气与力量,不再被他人影响,温柔和善意是他的底气,而他坚强的后盾,是李赫宰,是那个冷清的人。


希澈看向李赫宰的眼睛,发现李赫宰正在看向东海,眼神里的柔情,足以证明自己是对的,他们互相爱与理解着彼此。


有了李赫宰,以后的日子即使没有他们陪在他身边,他也会开心




希澈拿不准利特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所以坐了在利特的旁边,握住了利特的手,自小长大,利特自然明白希澈的意思,只得说


"我想听东海最真实的想法"

希澈只好站起来走到李赫宰身边陪他站着


东海想着 :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这有关于他和李赫宰的未来,大不了就挨一顿打,他抗打,李赫宰也抗打。



"哥,我没有办法放下他,我想象不到没有他的生活,也许我会好好活着,但是我不会快乐。"

"如果我不同意呢?如果我宁可让你恨我呢?李东海,如果我真的怎么做了,你又能怎样?"

"哥,求你了"

"东海啊,你知道你会面对什么吗?我和希澈同意能怎么样,我们同意就能消除世人的偏见吗?李东海,我告诉你,不能!人们心中的偏见会让你们的爱变得艰难,你能保证你爱五年,可是在这种偏见下,你能保证你爱十年,二十年,一辈子吗?如果有一天你倦了,你有没有想过赫宰该如何自处,那时的你又该怎么办啊,东海" 


这些话是利特吼着说的,用尽了力气,是他最想说给东海听的话,也是他最想说给自己听的


李东海知道利特是为了他,所以他并不生气,只是看着利特的眼睛说

"我不怕,而且我一定可以一辈子和他在一起,一定会的"


——"未来的事情谁能说的上呢"


 利特苦笑了一下,自言自语地说着,曾经的他好像也是这般无所畏惧,可是现在呢,他看向希澈,看见希澈仿佛是在回忆着什么,他走过去,轻轻握住希澈的手,回头对东海说


"我只是心疼你,如果你什么都不怕,就去和世界碰一碰,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


李东海眼睛迸射而出的光芒让利特恍如隔世,如果他当初也这么坚持,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呢?



"赫宰,来吃饭吧"利特微笑着说到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