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如果最终依然要分离

【赫海】关于我和你的回忆录


【非现向】×【双向】


(李东海视角)




                  

我今天买了一个小书架,可是电钻却坏了,没办法,我只能自己一个一个拧进去,拧了一个多小时的螺丝,手心磨了一个水泡,好疼



"李赫宰,我想你了"



我知道你又该说我笨了,可是我戴手套了啊,像你那样,可是却不像你那样轻松



你在就好了,即使我手上磨出了水泡你也会替我吹一吹,然后我就不疼了,然后



"李赫宰,我好想你"




前两天下了一场大雪,我突然想起来,我们第一次牵手就是在一个雪天,可那又能如何呢,你还不是没有陪我走到最后,你连一句"好好生活"都没有说,就离开了,哪怕是手掌的温度也好,我都想再感受一次。可是我们分开又能怎么样,我忘不了你,也放不下你



李赫宰,你要知道


总有人比我好

可是终究无人可以代替我



如果有一天偶然遇见,

你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

不好你也帮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劳




李赫宰,你知道么



突然好想重新认识你

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你可别把舍不得当成离不开

因为你永远都不会懂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段非你不可的爱情



只是我再也不会了

我无法忘记那天失去你时狼狈流泪的痛苦



我知道,我们之间不是谁失去了谁



而是我们注定分离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