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如果最终依然要分离

【赫海】关于我和你的回忆录


【非现向】×【双向】




希望你能忘记过去的那些不开心,未来的日子,希望你一定要健康快乐




(李东海视角)




2019.12.31


好快啊,这一年又到年末了


说我不怀念你是假的,说我能过得很好也不是真的


没有你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快乐,我现在 应该 可能 就是某种意义上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吧,平淡到比白开水还平淡,白开水好歹还是热的


我在遇到你之前为我的父母而活,按照他们的想法过自己的人生,按照他们的规划走自己未来。在遇到你之后,我想我未来可以为你而活,过有你的人生,走你走过的路。


于是我努力长大,好好吃饭,早睡早起,当我以为我已经有足够的力量可以挣脱我父母的影响的时候,我发现,一切都是奢望,即使我能挣脱,你也被禁锢着。于是,我拼了命的要解开绑在你身上的枷锁,而那些人拼了命的拖住想要握住我的手的你。



结果就是我们的妥协



你被拖了回去,而我


满手伤口,鲜血淋漓,不愿意离去,但是也没胆量追


就好像帮助马戏团里的狮子逃走的小孩,没有胆量再帮一次,不是怕


而是知道



同样的事情,再也做不到了



我说我受够了,想要逃,你说好,我们便开始逃

你说你放不下,得回来,我说好,我陪你回去



我们说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什么叫年少轻狂?什么叫不知深浅?什么叫插翅难飞?


就像他们说的那样


磁铁的同极相斥,即使再想要靠近,也不能紧紧贴在一起


没有人能对抗这世界无所不在的客观存在


也许他们说的是对的



如果我们相互喜欢,但是永远都只是相互喜欢


我们还能是朋友,是知己,是生命中不能缺少的存在


说实话,我是真的恨


恨你的家人,恨那些拼了命不理解你的人,恨那些拼了命让我们分开的人


但我舍不得恨你



没有你的房间,我每一刻都觉得冷


每当想起那些在爱着你的时间里的我,那深情的模样就像一把未开刃的匕首反复切割着我的灵魂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不过就是时间而已,不过就是过去而已


与你息息相关的时间,与你无法分割的时间



我好想你啊



好想再次钻进你的怀抱,对你说"新的一年,我一定会更爱你"


没错,我确实更爱你了


我从来没有停止过爱你

只是这份爱应该是有尽头的吧



等我看到了终点的时候


我就在那席地而坐,不回头看以往的经历


只就坐在那


然后悄悄的,安静的爱你



我的意思是,我就在爱你的尽头等着你


而我对面就是你爱我的尽头



猜猜看,我们会相遇吗

你能找到我吗?



李赫宰

希望你能忘记过去的那些不开心,未来的日子,希望你一定要健康快乐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