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如果最终依然要分离

【赫海】关于我和你的回忆录


🙃(题外话 : 2020年之前在更一篇,反正没人给我表白,我也没有要表白的人,独虐虐不如众虐虐)🙃




【非现向】×【双向】




你的名字对我来说依然是这世间最强烈的爱情





(李赫宰视角)



2019.10.09


东海,要是回到过去

你还会喜欢上我吗?






2019.10.15


偶然路过母校时,听见了熟悉的音乐


那是在运动会的时候才会放的音乐


现在却变成课间操的集合号了


我才突然意识到



自离开你以后,我总喜欢回忆我们学生时代的事情



比如有你为我加油的运动会


就像那次我拼了命去跑的万米异程


看见你摔得血肉模糊,我拨开人群跑到你身边


我不想管什么比赛,我只想赶紧带你去医务室


那时候我以为我的这种冲动与担心是出于对朋友的义气


现在想想,青春期的孩子真蠢啊


李东海


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人


明明那么疼却咬着牙说不能放弃


我看见你的眼神,充满了担心与愧疚


所以我对你说

我说我一定会赢

我对我自己说,一定要赢

因为我答应你了

因为我不想让你难过


你看



我赢了,赢得很漂亮







2019.11.25


今天我邻居家的小孩问我"该怎么跟喜欢的女孩子道歉",我说我不知道,那小子不信也就算了,居然还说我装

这小子哪知道



我爱的人叫李东海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吵架是在高二第一学期,期中测试后的第三个星期的星期四,其实哪里是吵架,我压根就没生气,就只是你对我发脾气而已


说实话,其实你是十分适合学文科的,后来却莫名其妙的学了理科


你说你选择理科是因为学理科以后选择专业的余地会大一些


其实我真的很高兴


你选择理科就意味着我又可以和你一起吃饭,一起背单词,一起在某天的数学课上打盹


但是你那次的期中考试成绩真的很不理想


晚自习的时候老师叫你去办公室,足足半个小时都还不回来,我只好从教室偷溜出来,走到办公室门口,就只听见班主任在里边咆哮



"李东海我告诉你,你不能拿你自己的未来开玩笑,我告诉你,期末你要还给我考成这样,我亲自写申请书让你转文科,你不要以为我会容忍你拿自己的未来在这里做赌注,滚蛋,滚回教室上自习去!!!"



幸好班主任办公室的旁边就有一个拐角,我只好等你从办公室出来后,算准了时间,前后脚的跟你进教室


我用了半个小时,软磨硬泡,最后你终于答应我让我帮你补习知识点


我是真的不想你走,所以逼你太紧了吧

恨不得把你脑子掀开,然后把我的装给你


我知道是你一有压力就会很敏感的人,我承认,是我给你的压力太大了

终于你在那天快上晚自习的时候生气了

你冲我大喊"老子他妈的不学了行不行,我不耽误您的时间了!!!"



你这个家伙,生气就生气吧,还要去跟别的同学把位置换了,让别人坐在我旁边,多尴尬啊····


你走就走吧,好歹把没写完的物理笔记带走啊,不然知识点你想什么时候总结,可真让人操心


我记得是我用了大半节自习帮你把物理笔记补全,后门还缀了好几道典型例题呢,我还怕你看不懂,把解题思路用红笔写在公式旁边,可真会麻烦人


第二节自习的时候我们就和好了,周围的同学都调侃我们是小学生,都打趣说小学生吵完架和好都没我俩这么神速,我俩连小学生都不如


你猜猜,他们要是知道我们现在这样老死不相往来,会不会吃惊到连下巴都掉了



也是,都以为我们会一辈子,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爱人,就连我自己都这么想,最后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我们是真的很可惜啊


你说从来没有真真正正对我生过气,可是现在呢



应该不是生气吧,应该是死心了吧






2019.12.31


在12月31日12点59分拥抱在一起,在对方耳边轻说我爱你,然后承诺新的一年会更爱彼此,在彼此最熟悉的温度中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这是我们在一起以后每年年末都会做的事情


可是对不起


今年没有办法拥抱你,没有办法说我爱你



其实我过得一点都不好,没有你我过得一点都不好



每天都很想你,但是痛苦与日俱增



我想求他们,求他们让我们在一起,求他们放过我们,求你我二人永不分离



我被一种叫思念的情绪吞噬淹没,你是我的解药但是却无法解救我



爱着你的我在离开的每一天都是煎熬



哪怕此时此刻



你的名字对我来说依然是这世间最强烈的爱情




评论

热度(20)